忱飘

💙牛奶皮肤金希澈💙
💛撩生撩死姜成勋💛

我本来准备了一篇纪念我19岁最后一天的说说,也是用不上了呢。我本来应该在绍兴好好睡一觉,在讨论明天去不去杭州中度过的,结果呢,我的零点是在高速公路上度过的。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,你的一句话我有多当真,我们直接退了房打车去了杭州,房费白花了,打车又超级贵,但我们还是去见你了,就因为你的一句话,然而,还是没有见到你,我们给你打了电话,我们心疼你,我们也知道站在你的角度考虑,但你们知道我们的心情么,你们考虑到我们都付出了什么吗,半夜里,没有地方可以去,连面都没见到,就这样很狼狈的来到了2017年。我没想到我19岁的最后一天 20岁的第一天 是这么疯狂而狼狈地度过的,2打头的第一天,希望自己长长记性吧,激动的时候还是清醒一点吧,发烧烧糊涂了吧,也没什么后悔的,反正也是不计后果的做了,新的一年,新的自己,我还是喜欢你们,永远都是你们,不是你。

评论